廣告

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

有點大的一把槍 達新牌 光觸媒抗菌 水潤負離子吹風機(FD-808) 心得



👉👉👉更多產品使用心得的首頁任意門

我對達新牌這老牌子的印象,除了便宜、陽春之外,就是耐用度高了
不過這支在外觀和功能似乎都挺不一樣的
光看看商品名什麼「光觸媒抗菌8000萬超水潤負離子吹風機
感覺就既不便宜又不陽春,耐用度則待驗證(購於2021年1111)
價格方面呢,算是達新牌偏高價了,但不用太認真找其實也可以找到約1300元左右
比起某些國外品牌3倍、5倍甚至將近10倍,果然還是挺庶民了



那些主打的功能啥的,反正我又沒收業配,大家自己網路搜搜就好(不負責發言
當初會選擇它有以下原因:
一、大風量+1400W+低磁
二、六段變化(可惜冷熱風不是一鍵切換讓我糾結了很久)
三、有送一個蓬鬆吹嘴
四、外型不錯
五、雖然搞不懂但好像很威的銀離子

實際上拿到手時,沒想到比想像中大支:


好吧,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,但總之有比一般認知中的吹風機肥一圈
整個就是在用它的體型告訴你:對我就大風量
這麼一個大塊頭,一定會擔心吹髮未乾手先痠吧?
但其實意外地算輕量了,當然還是大了點,所以搖晃的時候會感受到它的存在,但以我髮量多+中長髮+吹全乾,到最後也沒什麼負擔感

風量是真的滿大的,吹在臉上時會有種被手掌輕碰的壓力感
溫度的話,最高溫在冬天時很適中,暖天的話大概二段就夠
但有沒有吹得比較快乾呢,跟我前支TESCOM-TID960TW相比
沒有明顯的差異,好像有比較快乾但又不是很確定(到底
髮量多+中長髮+吹全乾,大概不到10分鐘吧,7~8分鐘的樣子
我覺得達新牌這支聲音比較舒服,不是說它小聲,但聽起來不尖銳
柔順度的話,也是好像有比TID960TW柔但又不是很明顯
但我髮質不差(很敢說),實在是很難比較出和過去用過的1千上下的負離子吹風機有差多少,但跟沒負離子的當然有明顯差別啦
蓬鬆吹嘴還滿好用的,可以直接深入頭皮吹不會覺得燙
至於銀離子抗菌功能,就當作是一個優點吧?
整體來說目前是用得挺滿意的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