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
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空虛寂寞但不能覺得冷 kinyo迷你立臥兩用電暖器 EH-80 Haier海爾復古陶瓷電暖器 兩款電暖器開箱心得

 
👉👉👉更多產品使用心得的首頁任意門

先提一下聲寶的HX-FB06P這款小巧好用,但心得已經很多人寫這裡就不介紹了

這次要介紹的是兩款小型的電暖器,都是要放在面前,或是辦公桌下方之類的小空間才能感受到溫暖,但絕對夠暖!
雖然小,但是這兩台都夠兩個人一起吹,增進彼此感情(啥
但切記使用電暖爐都必須開點窗戶讓空氣流通,因為會耗氧


 kinyo迷你立臥兩用電暖器 EH-80


這台是我目前用過最小台的電暖器,大概20*13cm,而且扁扁的,功率500W,發熱體為電熱絲

當初看到這小小一台功率也不是很高,居然要價800上下,想說這是怎樣啦真的會夠吹嗎?寒流來一定不行的吧 
所以買的人不是我,而是我弟(咦

但實際使用後,其實這台意外地很夠熱,而且範圍不算小
大概單人床的範圍可以感受到熱度
吹口可以調固定風向和微幅擺動,直立橫放皆可,相當方便
電熱絲基本上就是吹風機的發熱方式,所以能理解為啥可以那麼熱了,而且幾乎隨開即熱,但缺點是剛開時會有一股味道,但並非無法令人忍受的程度

整體來說除了價格有點謎之外都還不錯


Haier海爾復古陶瓷電暖器


這台要先說的是我當初買的是舊版福利品,不確定有沒有差異
大小就一般輕巧型的電暖器
功率兩段600W和1200W
,發熱體為陶瓷
有冷風、一段、二段,還有下方那莫名其妙的無極調溫旋鈕

這個當初是被顏質和三段熱度吸引,但是齁......
冷風夏天無感,一段熱爆但只熱一半,二段熱爆熱炸

當初以為有冷風的話夏天也可以吹,但風量其實在夏天是無感的,似乎只是拿來像說明書講的冷卻發熱體用
有時忘記只轉一次,還被冷風冷到覺得自己像智障

一段600w說真的聲寶那台也600w但絕對沒有這台那麼熱
大概真的要寒流來,室溫10幾度以下用起來才舒服
還有它的段數是用兩片發熱體算的,一段就是只有一片會熱
搞得吹出來的風右半是熱的左半是涼的三小啦


二段1200W,兩片都發熱所以沒有冰火二重奏的問題,但就是非常熱,10度左右比較適合,寒流的時候放浴室上廁所還不錯。還有這瓦數太高了只適合短暫使用,不然電費嚇死人

至於下面那個什麼無極調溫旋鈕真的不知道是幹嘛用的
那鈕的官方形容是這樣:無極調溫旋鈕可依室溫調整

我原以為這是分段中還可以微調溫度,想說也太棒了吧!......結果它是這樣運作的:轉在中途任何一處時,當溫度升高到設定點就會停止運作,冷卻一段時間後自動開啟,轉到底(溫度最高)才會持續送風

我在想當初設計這功能的腦是不是幻想說這台有辦法暖室,自以為達一定溫度後自動停止,冷卻後自動啟動,使用者會覺得可以維持在剛剛好的溫度

實際上就是一停止運作只有冷死的份
因為要等到再度運轉的時間太長,長到會忘記有開的程度

我有一次真的因此忘記自己有開暖爐,離開位置一段時間回來後才發現暖爐是運轉中😑

這款藍色好像是舊版的,不能確定白色版本有沒有修正以上問題,就連白色款很多網站好像也都寫缺貨中
不要管那個無極啥的(反正其他機型也沒這功能),就當固定溫度來吹的話以我當初福利價690其實滿划算的,但8百多的話,600w的冰火體驗讓我覺得同價位還有更好的選擇
當然如果你家有那底氣可以開1200W的話,這台CP值就不錯囉

👉👉👉更多產品使用心得的首頁任意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